扶贫专门科 为爱发电厂

[魔性改词]male god--江波涛的真情告白

演唱:江波涛

原曲:<super star>

改词:原po


嗯 或是哦 一个眼神就能懂

我没空管画风 只翻译你的感受

你在想什么 脸红又是为什么

只有我能读懂 没我你怎么破


你是电 你是光 你是轮回的神话

轮回高冷 U R my male god

你打怪 我掩盖 队员全都乐哈哈

轮回高冷 U R my male god


波 不是波 是魔性的哈罗

得意洋洋时候 我就会有所行动

请 看看我 我就帮你说出口

我知道你多萌 你要不要从我?


你是电 你是光 你是轮回的神话

轮回高冷 U R my male god

你打怪 我掩盖 队员全都乐哈哈

轮回高冷 U R my male god


你是第一

是神 是你 是荣耀冠军

除了小明 全都爱你


火 你多火 左手碎霜右荒火

别想着要逃脱 是枪王也逃不脱

谢谢你让我 随你快乐去梦游

若这只是做梦 请不要叫醒我


你是电 你是光 你是轮回的神话

轮回高冷 U R my male god

你打怪 我掩盖 队员全都乐哈哈

轮回高冷 U R my male god

×3

U R my male god hello~




求大家唱一发啊><


评论(45)
热度(144)
© 商略黄昏雨っ | Powered by LOFTER